哈萨克斯坦东部地区迎降雪,引发网友热议

分享到:

哈萨克斯坦东部地区迎降雪,引发网友热议

2022年08月19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努尔苏丹8月19日电 (记者 张硕)据哈通社18日消息,位于哈萨克斯坦东哈州的里德尔地区近日下起了第一场雪。

  消息称,有当地网友将捕捉到的第一场雪景照片发布到网络上,积雪覆盖的景象在一夜之间引发诸多网友跟帖。有网友称,“夏天可以滑雪了!”更有网友表示不敢相信,“这真的是雪吗?”

  据当地天气预报员称,“下雪地区处于阿尔泰山西麓山前地带,海拔约1870米处。根据该地区气象预测,预计未来几天还会有雨夹雪天气,东部很可能会出现降温和霜冻。”

  此外,当地紧急情况部门也预告称,预计未来几天整个地区都会出现寒流,气温将大幅降至零下摄氏度。(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