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前白宫办公厅主任回应司法部传票

分享到:

美媒:前白宫办公厅主任回应司法部传票

2022年09月15日 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5日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前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回应了美国司法部围绕国会山骚乱事件调查的传票。据称,在目前已知的回应传票的人员中,马克•梅多斯是最高级别的特朗普政府官员。

  消息人士称,梅多斯交出了他此前向调查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提供的材料。据介绍,在去年停止与众议院特别委员会合作之前,他提交了数千条短信和电子邮件。

  另一位知情人士告诉CNN,除前白宫办公厅主任外,梅多斯的高级助手本•威廉姆森最近也收到了大陪审团的传票。威廉姆森拒绝向CNN置评。

  目前,美国司法部正在加大力度调查国会山骚乱事件相关问题。梅多斯的律师拒绝置评。司法部也没有回应CNN的置评请求。

  据《纽约时报》此前报道,美国司法部近期发出了40份传票,要求传票接收者提供有关前总统特朗普及其支持者与2020年大选和2021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事件有关行为的信息。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