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1/5美国家庭有医疗债务 无力购买食品杂货

分享到:

美研究:1/5美国家庭有医疗债务 无力购买食品杂货

2022年09月17日 13:56 来源:海外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海外网9月17日电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美国医学会杂志》9月16日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约1/5的美国家庭背负医疗债务。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因医疗债务而无力购买食品杂货或者支付购房贷款。

  这项研究由美国人口普查局进行,研究分析了美国家庭近三年的收入信息。研究人员发现,没有保险的人背负医疗债务的风险最大,此外,购买私人保险的人也背负着很高的医疗债务。

  研究还显示,美国家庭平均欠下4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的医疗债务,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背负医疗债务。纽约公共卫生教授大卫·希梅尔斯坦表示:“有医疗债务的人更有可能面临粮食不安全的问题。研究中的情况在大多数其他富裕国家几乎不存在。美国需要一场真正的大变革。”(海外网 李芳)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