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总统任命新总理

分享到:

塞内加尔总统任命新总理

2022年09月18日 09:33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达喀尔9月17日电(记者王子正)塞内加尔总统萨勒17日颁布总统令,任命前经济和财政部长阿马杜·巴为总理。

  阿马杜·巴随后在塞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说,提高家庭购买力、稳定商品价格、促进创业和就业等将是新政府的优先工作事项。他将于当晚宣布新一届政府成员名单。

  阿马杜·巴现年61岁,2013年至2019年担任塞经济和财政部长,2019年至2020年担任外交部长。

  塞内加尔曾于2019年4月废除总理职位,并于2021年12月恢复这一职位,但一直没有任命新总理。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