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的乔治王子和7岁的夏洛特公主将参加英女王的国葬

分享到:

9岁的乔治王子和7岁的夏洛特公主将参加英女王的国葬

2022年09月19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9日,威廉王子的长子和长女、现为英国王位第二及第三顺位继承人的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将参加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

资料图: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
资料图: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

  据报道,9岁的乔治和7岁的夏洛特将跟在父母身后,和其他王室成员一起徒步护送英女王灵柩进入威斯敏斯特教堂。

  报道还称,4岁的路易王子预计将不会出席。路易王子现在是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于9月8日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逝世,终年96岁。英女王的国葬将于9月19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19日18时),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