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李政宰确诊新冠,近日曾前往美国

分享到:

韩国演员李政宰确诊新冠,近日曾前往美国

2022年09月20日 14:15 来源:海外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韩国演员李政宰确诊新冠:近日曾前往美国 凭《鱿鱼游戏》夺得艾美奖

  海外网9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经纪公司9月20日表示,韩国演员李政宰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已暂停一切活动,按韩国防疫部门的指引居家隔离。

  李政宰8日前往美国,12日凭借《鱿鱼游戏》夺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成为第一个夺得该奖项的亚洲演员。随后他到加拿大宣传电影,18日回到韩国。(海外网 刘强)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