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乌干达出现埃博拉确诊病例

分享到:

世卫组织:乌干达出现埃博拉确诊病例

2022年09月21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世界卫生组织20日宣布,乌干达中部穆本德地区确诊一例埃博拉病例。

  据路透社报道,乌干达中部穆本德地区的一名24岁男子感染埃博拉病毒,出现了高烧、腹泻及吐血等症状后死亡。他最初被怀疑是疟疾,并接受治疗。

  世卫组织非洲办事处在声明中表示,目前有8名疑似埃博拉患者在接受治疗。世卫正在帮助乌干达卫生当局进行调查,并向受影响地区派遣工作人员。

  世卫非洲区域主任莫蒂说:“乌干达对埃博拉病毒并不陌生,凭借其专业知识,现已采取行动迅速检测该病毒,相信能够有效控制。”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