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核航母群抵达韩国,本月底将参与联合军演

分享到:

美国核航母群抵达韩国,本月底将参与联合军演

2022年09月23日 11:26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美国核航母群抵达韩国,本月底将参与韩美联合军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嘉骏】据韩联社23日报道,美国“里根”号核动力航母(CVN-76)战斗群当天上午驶入韩国釜山海军作战基地,将于9月底在韩国东部海域同韩国军方实施联合军演。路透社称这是对朝鲜发出的“警告”。

  据报道,美军还将出动“安纳波利斯”号攻击型核潜艇(SSN-760,6000吨级)参与此次联合军演。

  韩联社称,这是美国航母时隔五年再度驶入韩国釜山作战基地。韩美两国领导人今年5月曾商定,将适时协调在韩部署美国战略武器。此后,韩美两国防长曾于7月商定通过在朝鲜半岛部署美国战略武器,强化韩美同盟威慑态势。韩联社认为,美国航母战斗群抵韩可被视为这些协议的后续措施。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