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警察住所附近发生爆炸 一名警察死亡

分享到:

土耳其警察住所附近发生爆炸 一名警察死亡

2022年09月27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表示,当地时间26日晚,土耳其南部梅尔辛省一处警察住所附近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名警察死亡,另一名警察受伤。

  苏莱曼·索伊卢称,库尔德工人党对袭击负责,两名实施袭击的妇女在爆炸中死亡。他还说,两名袭击者首先向值班警察开枪,随后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寻求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与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土耳其将该组织视为恐怖组织。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