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卫生部:秘鲁猴痘确诊病例升至2588例

分享到:

秘鲁卫生部:秘鲁猴痘确诊病例升至2588例

2022年10月05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4日,秘鲁卫生部报告称,该国的猴痘确诊病例已升至2588例。

  秘鲁卫生部表示,其中2193名感染者已经出院,所有感染者都接受了医疗护理,并正在接受卫生部密切监测。

  报道称,秘鲁卫生部还敦促民众继续遵守预防措施,如减少与疑似感染者的接触,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并在出现猴痘症状时与他人隔离。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