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发布2021年全美犯罪报告 仅6成执法机构提交数据

分享到:

FBI发布2021年全美犯罪报告 仅6成执法机构提交数据

2022年10月06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式发布了《2021年全美犯罪统计报告》。但是,美国18000多个执法机构中,仅有63%提交了2021年的数据,而提交2021年全年数据的执法机构仅占52%,这创造了FBI自1979年以来的最低参与纪录。

  报道称,造成参与水平严重下降的原因与FBI对各执法机构报告数据的要求发生变化有关。2021年是联邦要求所有执法机构向“国家犯罪数据申报系统(NIBRS)”进行更新过渡的第一年。

  FBI表示,参与调查是自愿的,包括洛杉矶警察局和纽约警察局在内的几个美国最大的警察部门去年根本没有向联邦调查局提交任何数据。

  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校区的犯罪学家和教授理罗森菲尔德说,“我们目前正处于一个对犯罪,特别是暴力犯罪非常担忧的时期”,“因此,现在完全不是产生犯罪统计数据的时候,这些数据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估算的。”

  专家表示,在各机构对NIBRS的参与度提高之前,FBI可能不得不继续依赖对其国家犯罪报告的估计——但关于美国犯罪的全面、最新数据对于制定政策、分配警方资金以及向公众提供信息至关重要。

  研究刑事司法政策的非营利组织刑事司法委员会(CCJ)首席执行官盖尔布表示:“可信的犯罪趋势数据比25年来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但现在的数据都是最不确定的”,“这种(信息)空白允许投机和操纵,并进一步侵蚀对司法系统和对政府的信任和信心”。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