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家统计局:英国多地新冠病毒感染率上升

分享到:

英国家统计局:英国多地新冠病毒感染率上升

2022年10月07日 20: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10月7日,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部分地区新冠病毒感染率上升。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估算,不含医院、养老院等公共设施内确诊人数,近期,英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苏格兰地区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均超过当地人口总数的2%。具体来看,从9月18日至24日,英格兰地区共有1105400人感染新冠病毒,约占当地人口总数的2.03%,相当于当地每50个人中有1人感染;9月20日至26日,威尔士地区共有63400人感染新冠病毒,约占当地人口总数的2.09%,相当于当地每50个人中有1人感染。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英格兰地区的新冠病毒感染率持续上升,北爱尔地区的感染率有所上升,威尔士地区和苏格兰地区的感染趋势目前尚不明确。(总台记者 高瞻 康玉斌)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