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炮轰佩洛西:看看她的股票,她比巴菲特做得还好

分享到:

特朗普炮轰佩洛西:看看她的股票,她比巴菲特做得还好

2022年10月11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11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9日公开抨击了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指责民主党未能在中期选举前,提出一项禁止议员交易股票的法案。

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首度公开亮相。他当天下午从白宫乘机前往马里兰州一家军事医院。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特朗普9日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一次集会上提及佩洛西,“看看她的股票,她比沃伦·巴菲特做得还好。我不知道她丈夫的情况,因为我不知道到底是谁在操纵着交易。”

  特朗普补充道,“现在她不想做出改变,因为他们可以获得内部信息。”

  据报道,佩洛西上个月暗示,加强《股票法》限制议员炒股的法案未能通过,国会成员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来审查该法案。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资料图)
资料图: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长期以来,美国会众议长佩洛西及部分国会议员,一直被指借助“内幕消息”帮助其亲属炒股,且获利丰厚。

  据彭博社报道,去年6月,在美国众议院针对硅谷科技巨头进行反垄断行动投票前不久,佩洛西丈夫保罗购入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票,获利530万美元。

  另据路透社报道,今年7月,保罗·佩洛西在美国一项芯片法案表决前再度出手,大量购入半导体巨头英伟达的股票,根据这项法案,美国半导体行业将获得520亿美元的补贴。此事被曝光后,佩洛西遭到了大量的舆论指责。

  此外,特朗普8日在内华达州明登市举行的拯救美国集会上也指出,“我们要一劳永逸地结束南希·佩洛西疯狂的政治生涯。她疯了!”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