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G20峰会前夕在印尼住院?拉夫罗夫:我为自己辟谣

分享到:

俄外长G20峰会前夕在印尼住院?拉夫罗夫:我为自己辟谣

2022年11月14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否认自己在印尼巴厘岛住院一事。

资料图:拉夫罗夫。
资料图:拉夫罗夫。

  当日稍早时候,美联社援引印尼官员消息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抵达巴厘岛后出现健康问题,被送往医院。对此,拉夫罗夫表示否认,并表示自己正在为15日的G20峰会做准备,他计划发表几场演讲。

  拉夫罗夫称,建议那些发表关于他住院的假消息的西方记者要更诚实、更频繁地报道真相。并指出,美国和欧盟的媒体代表只发表一种观点,无视俄罗斯的立场。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正与谢尔盖•维克多维奇(拉夫罗夫)在一起,“我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被送医了。这是最高级别的假消息。喏,等着吧,世界独家新闻。”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俄外长拉夫罗夫率团出席此次活动。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