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迎世界杯首战首尔或超万人聚集 政府严防事故

分享到:

韩国将迎世界杯首战首尔或超万人聚集 政府严防事故

2022年11月24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室24日就即将揭幕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街头助威活动指示称,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准备。

  韩国队将于11月24日在卡塔尔世界杯首战乌拉圭队。据预测,当天将分别有1.5万多人和2万多人在首尔光化门广场和京畿道水原市世界杯体育场聚集。

  总统室核心幕僚表示,总统室已指示相关部门提前检查、制定安全管理措施,严防人流聚集引发安全事故。

  报道称,总统室指示警方与管辖地方政府、活动主办方紧密合作,不留一丝安全隐患。相关负责单位将设置安全围栏划分区域,分区管理人流密度,实时观测人流聚集情况并加以管理,并引导各区球迷从指定通道离场。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