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秘鲁既不上学也不工作的年轻人数量增加

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秘鲁既不上学也不工作的年轻人数量增加

2022年11月25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援引秘鲁安第斯通讯社25日报道,2021年底,14至17岁既不学习也不工作(被称为“Ninis”族)的青少年数量占其年龄组人口的7%,与疫情前相比增加约2.8万人。

  据秘鲁国家统计局(INEI)的数据,秘鲁14至17岁人口约为200万,目前有14万“Ninis”族,比疫情前多出2.8万。其原因可能是疫情期间工作机会减少,没有钱支付大学费用。

  面对这一问题,秘鲁SOS儿童基金会推出了青年关怀服务,这是一项针对处于弱势地位的青少年和年轻人的教育、培训和支持的个性化综合项目,以帮助他们实现自主和独立。

  据报道,秘鲁SOS儿童基金会还为青少年获得国家和私人奖学金和实习机会提供便利,这要归功于它与国家机构和私营公司保持的协议和合作。该组织的负责人介绍说,自1992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帮助9000多名年轻人进入劳动力市场。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