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侃爷”再次违反规定,推特账号被冻结

分享到:

马斯克:“侃爷”再次违反规定,推特账号被冻结

2022年12月02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的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侃爷)因在推特发布一张与纳粹标志相关的图案,并表示这将是他2024年竞选总统的标志,导致其账号再次被冻结。

图片来源:侃爷推特截图。
图片来源:侃爷推特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推特CEO马斯克曾向侃爷发私信称,“对不起,但你做得太过分了。”而侃爷回复道,“谁让你当法官的。”

  “我尽力了。尽管如此,他再次违反了我们禁止煽动暴力的规定。帐户将被暂停。”马斯克随后在推文中写道。

  据悉,该账户最初被禁言12小时,后来被冻结,目前尚不清楚封号是暂时还是永久。

  此前,侃爷也曾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篇反犹太主义帖子后,导致其账号在10月9日被冻结,随后在11月初被解封。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