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德国外企高管点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分享到:

新时代,我在中国|德国外企高管点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22年12月23日 14: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新时代,我在中国|德国外企高管点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来源:中国日报网

  托马斯是一家德企派驻大连的销售副总裁,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用于汽车行业的装配系统。

  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让他对电动汽车充满信心,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他也拥有自己的第一辆新能源汽车。在体验之后,托马斯对新能源汽车赞不绝口,这辆车不仅满足了他的日常出行需求,而且能够让他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这个行业。

  在大连生活了近四年,托马斯和妻子经常到金石滩休闲放松,他们觉得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地理位置是他们户外活动的绝佳场所。

  点开视频,看德企高管怎样评价大连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新时代•我在中国》系列视频聚焦在华工作、生活的外籍人士,讲述他们在新时代中国的体会、感受和故事。(中国日报网)

【编辑:张子怡】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