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俄大使将上任 临行前不愿与俄大使谈这个问题!

分享到:

美驻俄大使将上任 临行前不愿与俄大使谈这个问题!

2023年01月25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24日表示,美国新任驻俄大使琳恩·特雷西将在1月底前开始在莫斯科履职。

  普赖斯在记者会上指出:“我们预计特雷西大使将于近几日前往俄罗斯联邦递交国书,在这个月的晚些时候就位。”

  普赖斯证实特雷西2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与俄罗斯驻美大使安东诺夫进行了会谈,但拒绝透露细节。

  “我不会谈论特雷西大使与安东诺夫大使讨论的内容。但我很清楚她没有讨论的内容……没有讨论关于乌克兰……任何形式的谈判解决方案。”普赖斯继续说道。

  2022年9月20日,美国总统拜登提名特雷西出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接替9月初卸任的前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沙利文。2022年12月21日,美国国会参议院批准特雷西出任美驻俄大使一职。特雷西是第一位担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的女性。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