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外情报局局长:俄罗斯不希望战斗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

分享到:

俄对外情报局局长:俄罗斯不希望战斗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

2023年02月02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俄新社当地时间2月2日报道,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纳雷什金表示,俄罗斯不希望战斗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

  纳雷什金指出,西方正扩大对乌提供进攻性武器的数量和范围,“他们仍然梦想着俄罗斯战略失败,所以赌注正在加大。”纳雷什金认为,这体现了美国及盟友不顾乌克兰人性命执意与俄对抗的决心。北约的活动是对欧洲和其他地区稳定与安全的主要威胁。

  他表示,大多数乌克兰人是渴望和平生活的普通人,但他们已成为“北约政策的牺牲品”。

  据统计,自2022年2月俄罗斯在乌克兰发起特别军事行动以来,美国已向乌克兰提供大约272亿美元军事援助。2023年1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提供31辆“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而德国在美国等盟国压力下也宣布将提供“豹2”主战坦克。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