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国防部宣布伊斯肯德伦港的大火已被扑灭

分享到:

土耳其国防部宣布伊斯肯德伦港的大火已被扑灭

2023年02月08日 04: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2月7日晚间,土耳其国防部表示,军方动用了消防飞机将伊斯肯德伦港口的大火扑灭。火灾持续了约27个小时。

  2月6日,土耳其东南部发生强烈地震,伊斯肯德伦港的部分集装箱受地震影响发生倒塌,并在随后发生火灾。直至2月7日白天,火灾仍在持续,数百个集装箱起火,导致运营中断,迫使货运班轮将船只转移到其他港口。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起火原因。(总台记者 孙建)

【编辑:卞立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