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吴哥古迹今年以来收入大增

分享到:

柬埔寨吴哥古迹今年以来收入大增

2023年02月09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金边2月9日电 (欧阳开宇 余湘珺)进入2023年,柬埔寨吴哥古迹吸引更多国际旅客,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柬埔寨官方管理机构吴哥机构指出,今年1月份吴哥古迹门票收入达364万美元,而去年同期门票收入仅为17.8万美元。1月份参观吴哥古迹的外国游客达7.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的4359人次,增长超过15倍。

  在门票收入增长的带动下,吴哥机构捐助坤塔帕花儿童医院的捐款达15.4万美元,去年同期只有8718美元。

  吴哥古迹门票收入是柬埔寨最大的旅游收入来源。去年吴哥古迹门票收入达1152万美元,前年只有52.8万美元。

  为了促进境内旅游业,为长居外国人提供福利待遇,自去年9月1日起,在柬生活两年以上的外国人可以免费参观吴哥古迹和国戈寺。

  吴哥古迹门票共分三类,其中“一日游”门票37美元;可在7天以内择日使用的“三日游”门票62美元;可在一个月内择日使用的“七日游”门票72美元。(完)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