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孟菲斯发生两起枪击案致1死10伤 枪手仍在逃

分享到:

美国孟菲斯发生两起枪击案致1死10伤 枪手仍在逃

2023年02月20日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媒19日报道,美国孟菲斯发生两起枪案造成1死10伤。调查人员认为两起枪案存在关联,并称正在寻找凶手。目前尚不清楚枪击事件的起因。

  据报道,警方称,在当地一家酒吧发现了两名伤者,情况危急,此外,还在现场了解到附近有更多的枪击受害者。

  之后,警方在另一地点发现了一名已遇难的受害者和三名伤者,他们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

  警方透露,目前还没有对嫌疑人的确切描述。尚不清楚枪击事件的起因,也不清楚枪手是否认识受害者。

  CNN称,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的数据显示,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美国已发生了78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该组织将大规模枪击事件定义为四人或四人以上被枪击的事件,不包括枪手在内。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