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说俄经济重回增长轨道

分享到:

俄罗斯总理说俄经济重回增长轨道

2023年03月23日 23:25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3月23日电(记者华迪)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23日在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俄罗斯经济保持坚挺并重回增长轨道。

  米舒斯京表示,过去一年对俄罗斯是“艰难的适应期和经济关系重组的一年”,俄罗斯经济现已重回增长轨道。他强调,俄罗斯面对的外部压力不太可能减弱,俄经济适应期将在2024年结束,国家将走上长期渐进发展道路。

  米舒斯京说,部分国际组织预测,俄罗斯经济2023年将呈现积极态势。

  米舒斯京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指出,改善公民福祉和保护人民、加强技术主权和实现金融主权、发展交通和公共基础设施、与友好国家建立联系、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是俄罗斯政府今年工作的重点方向。(新华网)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