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总统再访委内瑞拉

分享到:

哥伦比亚总统再访委内瑞拉

2023年03月24日 05: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23日下午,哥伦比亚总统佩特罗乘机抵达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开始他就任总统之后第四次访委之行。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阿基莱斯·那索阿文化中心接见了佩特罗,两国领导人就全面提升双边关系等话题进行探讨。

  2022年8月,佩特罗就任哥伦比亚总统后承诺,尽快推动与委内瑞拉双边关系正常化,并围绕两国边境安全和经贸等领域展开合作。当月29日,佩特罗任命的驻委内瑞拉大使贝内德蒂向委总统马杜罗递交国书,标志着两国断交3年后重新恢复外交关系。(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宫祥诚)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