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集会上特朗普再次承诺:24小时内解决乌克兰危机

分享到:

竞选集会上特朗普再次承诺:24小时内解决乌克兰危机

2023年03月27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得州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再次表示,若当选2024年美国总统,将在24小时内解决乌克兰危机。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特朗普在得州瓦科(Waco)举行竞选集会,这也是他宣布将角逐2024总统大选以来,首次举行大规模竞选集会。

  特朗普在竞选集会上说,“我认识两边的人,你可以非常、非常快地达成它(和解)……我将在24小时内达成和解。”他还称,他会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发生。

  此前,特朗普于2月在佛州对支持者发表的讲话中称,如果自己再次当选总统,在胜选的当晚就会致电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以结束乌克兰危机。

  特朗普当时称,“我会说,‘我们会见面的’,我保证我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保证。我非常清楚自己在说什么。我告诉(他们中的)一个人这个,告诉另一个人那个,然后告诉他们‘你们最好达成协议’,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达成协议。”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