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中社:金正恩指导朝鲜核武器兵器化工作

分享到:

朝中社:金正恩指导朝鲜核武器兵器化工作

2023年03月28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朝中社:金正恩指导朝鲜核武器兵器化工作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3月27日,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对朝鲜核武器兵器化工作进行了指导。

图片来源:朝中社

  据报道,朝鲜核武器研究所向金正恩汇报了最新的核武器发展方向和战略方针,从质和量两方面加强朝鲜核武力的近期工作情况和生产情况。

  金正恩具体了解了根据核武器运用手段和作战目的,以及打击对象的新型战术核武器的技术数据及结构作用特点、与各种武器系统的互换性,并详细询问了国家核武器综合管理体系“核扳机”的信息化技术状况。

  此外,金正恩还审阅了拟定的核反击作战计划和命令书。

图片来源:朝中社

  金正恩高度赞赏道,“核武器研究所按照党中央要求,利用各种手段在多种作战空间统合运用核武器的战略构想和意图,为使我们的核武力壮大成为能够应付任何核紧急情况竭尽努力,并取得了重大成果。”

  金正恩再三强调,“拥有强大遏制力的朝鲜核武力的对手,是战争与核惨祸本身,而不是任何一个国家或特定的集体。”

  金正恩还指出,核武器研究所和原子能部门应该几何级数般地增加国家核武器数量的构想,有远见地扩大武器级核物质生产,加快生产强有力的核武器,并提出了核武器研究所和原子能部门面前的纲领性任务。

图片来源:朝中社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第一副部长洪承武等党中央委员会军需工业部工作人员、核武器研究所和导弹总局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21日至23日,正值韩美联合军演期间,朝鲜曾连续三天进行了一系列重要武器试验和有战略目的的发射训练,旨在警告实际性核危机,验证自卫核力量的可信度。金正恩出席指导,并对重要武器试验和发射训练结果表示满意。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