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叶地区发生6.2级地震

分享到:

日本千叶地区发生6.2级地震

2023年05月26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东京5月26日电 (记者 朱晨曦)据日本气象厅消息,当地时间26日19时03分(北京时间18时03分),日本千叶县东部近海发生6.2级地震。日本气象厅说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据日本气象厅数据,本次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5.6度、东经140.7度,震源深度为50公里。东京地区有明显震感。

  日本地处全球最活跃的地震带——环太平洋地震带上,这也是全球地震最多的地震带。(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