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不当言论"获劳拉声援 米歇尔致函感谢第一夫人

2008年06月19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19日电 很有希望成为下任第一夫人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帮丈夫竞选的时候,因说错一句话,便被对手抓着大做文章。而总统布什的妻子劳拉对她进行声援,米歇尔赶紧致函向劳拉道谢。两人的互动,给激烈的选战增添了一点温馨。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9日报道,米歇尔2月间在一个竞选场合说,她成年以来,第一次真正的以她的国家为荣。因为通过她丈夫的参选,她看到美国民众渴望改变,她也热切盼望美国能继续朝这个方向前进。米歇尔的话完整来看,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无奈敌对阵营使出竞选中最常被使用的伎俩,把她的话掐头去尾来做文章,质疑她到底爱不爱国。

  布什夫人劳拉前几天在美国广播公司的节目《早安美国》中,被问到这件事。劳拉说,她猜奥巴马太太真正的意思是,她本来就以美国为荣,帮助丈夫竞选的经验,让她益发的为这个国家感到骄傲。劳拉说,政治人物讲的任何一句话,都会被人用放大镜来检验,也经常会被曲解,也因此他们必须更谨慎。

  劳拉的雪中送炭,使米歇尔非常感动。她18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劳拉-布什总是秉持客观的态度看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也包括她自己特别喜欢劳拉的原因。米歇尔还称,她已从劳拉的身上学到很多。

  总统参选人的妻子,说错话而引发议论的例子,比比皆是: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当初在帮克林顿竞选的时候,说她可以选择做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每天在家烤蛋糕做饭,不过她最终选择要追求自己的事业,这句话使许多居家妇女大为光火。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