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攻击奥巴马的言论成为麦凯恩竞选广告

2008年08月08日 16:11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据英国《卫报》今天报道,希拉里在民主党初选阶段对奥巴马的激烈言词攻击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7日发布的竞选广告的素材。希拉里今天将出发前往内华达州和佛罗里达州为奥巴马拉票,这将是她首次单独出面为奥巴马助选。

  麦凯恩在互联网上发布的这一竞选广告画面上有包括奥巴马在内的许多民主党领导人,他们都对麦凯恩进行了赞扬。希拉里是最后一位发言者,她在发言时对奥巴马进行了嘲讽,这一电视图像是从她在初选阶段的竞选集会录像上“剪辑过来”的。希拉里今天将在内华达州第一大城市拉斯维加斯主持竞选集会和选民注册活动并号召选民为奥巴马投票,21日将前往南佛罗里达州继续为奥巴马拉票。

  发布这一竞选广告的目的是保持麦凯恩的竞选势头,奥巴马目前正在夏威夷度假。希拉里在共和党人发布的新广告中称:“我知道,麦凯恩可以给白宫带来丰富的经验,而奥巴马参议员只在2002年发表了一篇讲演。”这一具有破坏力的电视画面使民主党人的担心成为现实,民主党人曾担心,希拉里在党内初选阶段对奥巴马经验不足、未作好领导准备的猛烈批评将在总统选举阶段为共和党人提供攻击弹药。麦凯恩竞选阵营的发言人塔克-邦兹7日称:“希拉里的言论有力地说明了为什么麦凯恩将成为下任总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什么更好的言论要说了。”他说,这一广告将在电视台播出以利用希拉里攻击奥巴马经验不足的言论。

  除了造成直接的破坏,这一广告也使人们再次质疑希拉里有关使民主党团结在奥巴马身后的承诺,虽然她多次呼吁她的支持者支持奥巴马。她的一些支持者本周称,他们无意支持奥巴马,他们计划在希拉里向民主党内大会发言时举行一个示威集会。希拉里支持者的一个网站称:“我们是致力于看到希拉里参议员实现下一个里程碑即出任总统的1800万支持者。”

  希拉里自六月与奥巴马联合出席了一个精心安排的旨在实现党内团结的集会后一直保持低调,但她在幕后一直试图说服她的支持者支持奥巴马,她本周与奥巴马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承诺民主党党代表大会将听取“所有的声音”。这一声明称:“在民主党党代表大会上,我们将确保所有参与这一历史进程的人的声音得到尊重,我们的党将实现全面的团结以迎战11月份的总统选举。”希拉里上周在加州的一个筹款集会上称,她想让党代会成为她的支持者进行“宣泄”的一个机会,让她的一些铁杆支持者承认失败是很难的。(黄欢)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