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反击负面新闻批评 自居"改革斗士"挑战精英

2008年09月04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4日电 连日来负面新闻缠身、备受围攻的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三日晚在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大会上,发表接受提名的演说。她除了为自己辩护外,还严辞厉色反击外界对她的种种批评。她对台下的代表们指出,她今次参选,是要服务美国人民,而不是要搏取那些诽谤和贬低她的人的好感。她特地自居为“改革斗士”,向旧建制内那些所谓“华府精英”发出挑战。

  据星岛日报网报道,这次是美国选民第一次有机会亲眼看看佩林在正式的政治场合中,公开发表演说,从而对她的个性为人和工作能力,做出判断和评价。她从容不迫地侃侃而谈,博得台下不断发出热烈掌声。尤其是当她宣布:“各位女士及先生,我很荣幸地接受你们提名我出任副总统”时,台下更是掌声如雷。

  她说,那些批评她的人,都是与社会脱了节的“华府精英”,完全不了解美国人每一天的生活。她在阿拉斯加做过小镇的镇长,让她懂得以务实的角度去看事情。

  她指出:“在过去数天,我很快便知道,如果你不是华府内高高在上的精英,新闻媒介中便会有人单凭这个理由,便指你不符合资格做候选人。不过,我要告诉这些记者和评论员,我来华盛顿不是要搏取他们的好感,我来华盛顿是要服务这个国家的人民。”

  44岁的佩林提醒出席大会的党代表们,她出身寒微,几经努力才爬上高位,成为镇长和州长。很多人都不看好她的经验,但她作为镇长,是有实际的任务承担的,等同小区筹划和组织的角色。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正式担任公职之前,也在芝加哥南部担任过类似的角色。

  她又说,很多人批评她经验不足,但相比之下,奥巴马的履历表也是乏善足陈。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