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发言获好评 奥巴马阵营:演讲稿出自布什写手

2008年09月04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4日电 连日来遭到连串负面新闻困扰的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3日晚在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大会上一吐乌气,以慷慨激昂的演说打动台下观众。她从容不迫地为自己辩护,并对奥巴马连消带打获得好评。但奥巴马阵营反击称这篇演说出自总统布什的写手,和布什过去发动的党派攻击如出一辙。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事实上,佩林在共和党大会上初试啼声,表现有目共睹。她激昂的演说震动大会,博得台下观众如雷掌声,连麦凯恩获得大会正式提名为总统候选人的风头,也被她盖过。

  佩林一家都亮相为她打气,包括被传曾加入阿拉斯加独立党的丈夫、其17岁未婚怀孕的长女,18岁的未来女婿、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幼子、即将前赴伊拉克服役的19岁军人儿子等等。

  在佩林发表演说后,不仅丈夫及家人一一上台,此时麦凯恩也首次在台上露面,和拍档及其家人拥抱一番。眼见佩林的演说打动人心,曾被质疑选人没有眼光的麦凯恩,不禁高声反问道:“你们不觉得我选对了美国下任副总统吗?”

  对于佩林的演说备受好评,而且对奥巴马明嘲暗讽,奥巴马阵营反击,指这篇演说其实是出自总统布什的写手,反映出和布什过去发动的党派攻击如出一辙。

  奥巴马发言人伯顿说:“这篇演说发表得很好,但这是布什写手的手笔,调子和我们过去8年听到的党派攻击一脉相承。”伯顿说:“如果佩林和麦凯恩想强调和布什时代九成相似的改变,这是他们的选择。但我不认为美国人会选择只有一成的改变机会。”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