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称共和党经济政策失败导致华尔街危机

2008年09月27日 13:16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美国时间26日晚在密西西比州牛津市举行了首场总统辩论会。他们将一共进行三场总统辩论会,总统辩论会可能会帮助确定谁将成为11月4日美国总统大选的胜利者。

  两位候选人在90分钟的辩论会上花了30多分钟讨论金融危机和不断恶化的美国经济。这些议题是本月总统竞选活动的主要议题。

  金融危机

  麦凯恩和奥巴马都对国会通过7000亿美元的救市方案持乐观态度,但他们认为,这一高额救市方案将限制自己任总统后的议题。

  麦凯恩称,他希望能够给7000亿美元的救市计划提赞成票。他对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在合作解决这一危机感到鼓舞。

  奥巴马则拒绝就他是否支持7000亿美元的救市方案作出明确表态,称目前还不知道这一救市方案的最后细节。奥巴马称,美国正在面临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奥巴马称,麦凯恩所支持的失败的共和党经济政策是导致华尔街危机的原因。

  缩减开支

  麦凯恩称,他将考虑冻结除国防、老兵事务、“其它一些重要项目”以外项目的开支,以削减政府开支。他指控奥巴马是一位大手笔花钱的自由派人士。

  奥巴马对此持反对意见,称政府对一些重要的项目拔款不足。他同意,政府应当在一些领域减少开支,但是在儿童早期教育等项目则需要增加拔款。

  税收

  麦凯恩称,他将降低商业税以鼓励美国国内更多的工作增长机会。

  奥巴马称,他将为美国百分之九十五的家庭减税。他说:“我的态度是经济从底层增长,这就是我所说的为美国百分之九十五的工薪家庭减税。如果你的年收入低于25万美元,那么你不会看到你的税收开支将增加。(黄欢)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