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与模仿者同台现身(图)

2008年10月20日 07:4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左图为佩林的模仿者蒂娜·费,右图为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

  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18日晚成为全国广播公司(NBC)脱口秀节目座上嘉宾,和善于模仿她的蒂娜·费同台现身,制造了不少笑料。

  假佩林:惟妙惟肖

  节目开始,费首先装扮成佩林,模仿一场新闻发布会。

  “佩林”“告诫”记者,只回答问题的“一部分”,嘲笑佩林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问题作答。

  旁边,一名发言人对台下记者说:“什么都别写。”

  当被问及最近关于“爱国州”的问题时,费模仿佩林的口气,将纽约、新泽西、马萨诸塞、加利福尼亚等民主党传统上占据优势的州纳入不爱国之列。

  至于“摇摆州”俄亥俄州,“佩林”的回答是,支持还是反对美国,“要看他们自己(投谁的票)”。

  真佩林:表现活跃

  画面不时切转到后台的佩林,她表现活跃。看到有人模仿她唱歌时,佩林坐在椅子上,挥舞着双臂,随着音乐节拍前后摇动。

  主持人洛尔纳·迈克尔斯随后和佩林谈论模仿秀。

  佩林对“新闻发布会”发表意见:“我在新闻发布会上不这样,描述不真实。”

  费的演出搭档亚历克·鲍德温走上舞台,假装把佩林误认为是费。

  鲍德温对迈克尔斯说:“这是国家迄今最重要的一场选举。难道你希望费去扮演那个可怕的女人吗?”

  迈克尔斯“一本正经”地声明,坐在自己面前的是货真价实的佩林。

  鲍德温装作一副困窘的样子,对佩林说:“原谅我。我必须说,‘你本人要热辣得多。’”

  费还在前台继续模仿着佩林。随后,一袭黑衣,脚蹬靴子的佩林本人走上台,假佩林见状溜之大吉。

  “谢谢你们,”佩林向现场观众打招呼,“我不会回答你们的任何问题,但我很想借此机会说,‘这里是纽约,这里是星期六之夜’。”

  讽刺秀:只为娱乐

  今年8月,佩林被麦凯恩选为竞选搭档,一夜之间成为政坛新星。“星期六之夜”节目演员蒂娜·费也因模仿佩林惟妙惟肖,知名度大增。这一节目吸引了更多选民关注。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的支持者们也乐于观看,希望从费的模仿秀中找到攻击佩林的灵感。

  比如,费模仿佩林评价麦凯恩和奥巴马,“因为美国人非常愤怒,麦凯恩也怒不可遏”,“奥巴马说话时像个天使,麦凯恩说话听起来像运垃圾的卡车”。

  政治模仿秀中,经常出现一些正规场合难以讨论的敏感话题,深受观众喜欢。

  费经常借模仿秀讽刺佩林,后者在共和党人中支持率没有为此降低,显示节目娱乐性好,但对选情影响不大。

  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费的最新讽刺剧播出后,佩林在共和党人中的支持率仅从原先的79%下跌1个百分点。

  麦凯恩本人也拿费和佩林开玩笑,戏称两人是双胞胎,“出生后才分开了”。麦氏同时夸赞佩林是一名“了不起的搭档”。(何珊/新华社)

编辑:张庆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