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大选:麦凯恩阵营出现内讧 佩林被指自行其是

2008年10月27日 0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林。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美大选:麦凯恩自比杜鲁门 嘲奥巴马预备就职演说

  布什竞选军师指点麦凯恩“翻身”策略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在民调中一直落后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其阵营爆出内讧,令选情雪上加霜。据香港《文汇报》综合外电报道,麦凯恩多名顾问公开指摘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自行其是”,不肯听取别人意见,接受传媒访问时的言论屡跟麦营的既定立场唱反调;佩林粉丝则反指麦凯恩的顾问企图把佩林当成代罪羔羊,将竞选失利的责任推卸到她身上。

  麦营一名顾问向传媒表示,佩林多次发言都不跟随麦营立场,例如麦营赞成利用对手以往发言的录音作为攻击伎俩,但佩林却形容这种手法“令人愤怒”;佩林又向记者表示,她不同意麦营撤出密歇根州。

  “自视下任共和党领袖”

  该顾问更指摘佩林“自行其是”:“她不会听取任何人的意见,她并不信任我们任何一人,甚至连自己的家人也不信任。”他更怀疑佩林刻意唱反调,指她把自己视为下任共和党领袖,正为未来前途盘算,已不再顾及麦营的利益。

  Political.com网站引述接近佩林的共和党人士透露,佩林对于麦营顾问,尤其是华莱士和施密特两人的建议十分不满,指两人刻意限制她与传媒接触,她不愿意再听从顾问的意见。佩林的支持者则指麦营的顾问图把竞选失利的责任推给她。

  麦凯恩挑选麻烦多多的佩林为副手,惹来极大争议,民调显示,不少美国人认为她欠缺经验,不适合当副总统,更指她会拖低麦凯恩的胜算,而麦营亦不断传出不满佩林的声音。

  助手消极 老麦发火

  麦凯恩在总统大选中处于极不利形势,就连其阵营的部分助手都显得心灰意冷,公开披露麦营士气低落,甚至有消息指不止一名助手已打定输数,现正向私人机构求职,为大选结束后铺路。麦凯恩对于这消极态度大为光火,罕有地作出严词训斥,日前在竞选集会上更激动说:“不要放弃。”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