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发动最大波广告攻势 承诺重现美国梦(图)

2008年10月30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在长达三十分钟的黄金时段竞选广告中,奥巴马与女儿在一起的画面。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29日发动最大一波宣传攻势,斥资数百万美元经费告诉全国电视网的观众,他能重现美国梦。

  这支长度惊人的三十分钟黄金时段广告中,奥巴马将自己描绘为准备上任的总统,令人注意的是,广告只字未提他的共和党对手麦凯恩。

  广告呈现如同一般美国家庭的故事,并穿插奥巴马的生平影片,画面接着切换到佛州造势大会的现场直播。这支影片将竞选广告科技带往最新境界,费用也创下新高。

  这支电视广告节目将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国家广播公司”与“福斯新闻电视台”等全美三大电视网同步播出,时间就在众所期待的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前。专家估计,广告费用约在三百万至五百万美元之间。

  而奥巴马作为美国第一个极有希望入主白宫的混血候选人,可能在下周大选日面临心理考验。

  电视嘲讽节目“笑看一周新闻”的主持人司徒华当天在节目中询问奥巴马,他是否会担心“白人的那一半血统”或许会在下月四日投票给黑人总统时发出不平之鸣。

  奥巴马讥讽地说:“这是个问题。”奥巴马的父亲是肯亚的非洲黑人,而母亲则是堪萨斯的美国白人。他说:“我一直都在接受疗程,确保我在(十一月)四日投下正确的一票。”

  奥巴马驳斥所谓“布莱德雷效应”的说法。布莱德雷效应意指白人投票者接受民调时会表示支持黑人政治人物,不过投票时却会私下做出相反决定。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