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民调:佩林损麦凯恩形象 多数人认为其准备不足

2008年10月31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美国总统大选接近尾声,据“中央社”三十一日报道,《纽约时报》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最新大规模调查显示,多数人认为一度让麦凯恩阵营振奋的女性副手搭档佩林,并不足以担任副总统一职。而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领先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的幅度达十一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百分之五十九的选民认为佩林还未做好准备,这个数字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上升了九个百分点。三分之一选民认为副手人选是影响他们投票主因之一,而这些受访者大都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      

  《纽约时报》的调查发现,选择佩林伤害了麦凯恩的形象,选民对奥巴马显然较具信心,因为他比麦凯恩挑选了一位更足以在其政府里担负重任的副手。  

  《纽约时报》与CBS调查还发现,奥巴马以百分之五十一支持度,大幅领先麦凯恩十一个百分点,麦凯恩支持度为百分之四十;同时愈来愈多人相信,黑人与白人享有平等发展机会。

  民调也发现,麦凯恩对税赋的论点,已经收到效果,认为麦凯恩当选后不会加税的选民持续增加。另外,高达百分之八十九的选民对经济没有信心,八成五受访者直言美国走错了方向。

  调查认为,奥巴马在经济、健保、伊拉克战争等严肃议题,拥有极佳优势。九成民众对理想的候选人,心中早有所属,也认为他们当选与否,极端重要;另有一半选民害怕万一他们的对手当选后可能做出的事。

  经过年来的激烈争战,这份调查发现奥巴马已在许多以往共和党占多数的州,取得领先或追平。只有不到百分之五的选民,迄今还未决定总统人选。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