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女儿华盛顿择校 私立学校可能性大(图)

2008年11月19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奥巴马和女儿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引述美联社报道,奥巴马的两个女儿玛丽亚和萨沙正在华盛顿和母亲一起查看新学校,她们很有可能到华盛顿的两所私立学校上学。目前,全家从芝加哥搬到华盛顿是奥巴马和米歇尔的首要任务。

  米歇尔的发言人凯蒂·麦考密克(Katie McCormick)说,带着7岁的萨沙和10岁的玛丽亚拜访了一些他们首选的学校,但是并没有提到这些学校的名字。她说,“她(米歇尔)带着孩子们参观了她们新学校的一些选择,以确保她们可以找到合适的学校,现在搬家到华盛顿是她们的首要任务。”

  星期一下午一小列汽车停在乔治敦学校后面的入口,一些秘密服务人员站在周围,在一群人出现后秘密服务组织成员就离开了,但是在这群人中却没有米歇尔·奥巴马。

  当问到米歇尔是否在当天拜访了这个学校时,一些家长和学生说他们并不知道,另外有一些学生说他们并不允许回答记者的问题。奥巴马计划星期二参观Sidwell Friends学校。

  很快就要成为第一夫人的米歇尔上周参观了这两个精英学校,但是并没有带女儿一起,当时她还在第一夫人劳拉的陪同下参观了白宫。

  乔治敦学校创办于1945年,是最早包容多种族的先锋学校,根据这个学校的网站信息,35%的学生,即1000名学生是有色人种。Sidwell Friends学校是一个私立教会学校,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就在这个学校上过学。

  华盛顿市长阿德里安·芬蒂(drian Fenty)以及教育长官米歇尔·里希(Michelle Rhee)上周说,奥巴马的家庭也讨论了让两个孩子上公立学校的选择。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