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夫妇花207万美元在得州购置退休豪宅(图)

2008年12月05日 11:22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布什夫妇花费207万美元购置的豪宅


  据美国媒体12月5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明年1月20日将正式离开白宫,结束8年的总统生涯。布什夫妇最近花费207万美元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购置了一处豪华庄园,准备离任后在这里过着相对宁静的生活。

  达拉斯市的房产交易评估记录显示,布什夫妇今年10月份委托私人财务顾问罗伯特-麦克勒斯基来到得克萨斯州,以207万美元的价格购得了一处豪华庄园,以当作为布什夫妇离任后的主要居住地。这座豪华庄园建于1959年,占地1.13英亩,其中起居空间约为8501平方英尺。在原来的空间布局和分配上,车库占据了1150平方英尺,佣人房占据了896平方英尺,杂物储藏间占据了240平方英尺。这套豪宅原来的主人是著名的投资人、亿万富翁托姆-希克斯,他于1998年从其他人手中购得了这处房产,但多年来并不实际居住。经过麦克勒斯基的多次联系,以及布什夫妇的亲自参观和详细考察,他们最终决定出价购得这处豪宅。目前这处豪宅仍然处在装修阶段,结束后布什夫妇将会正式入处。

  随着总统正式交接日的临近,布什开始更多地投身于各类非正式、不针锋相对的活动,借机在善意的听众面前展现自己较为温和的一面,些听众也为能与总统面对面而感到荣幸,甚至兴奋不已。而在白宫以外,就很难找到这样的人了。布什的民意支持率目前徘徊在2O%左右,在1月份离任时则有可能成为支持率最低的现代总统。在共和党内,攻击布什几乎与在民主党内一样受欢迎。奥巴马也一直将布什的政绩作为竞选的主要议题。布什前不久邀请一些中东妇女在白宫进行非正式谈话。他与她们合影留念并回答各种问题,这样做部分是要表示,反恐战争不是针对伊斯兰或阿拉伯世界的战争。但在某一刻,布什却流露出内心的想法。他对这些人说,他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对他以及他任职总统的评价都是负面的。他说,“我知道人们对我有种印象。我并不是活在茧中。”

  布什政府的3000多名官员目前已经开始做好辞职离任的准备,并纷纷规划自己的未来。对于离任后的未来前景,布什一直表现得非常乐观。他最近对一名传记作者表示,他在离任后将会赴各地发表演讲。布什在谈到演讲时说,“我不知道我的父亲当时收了多少钱--每场演讲的费用超过5万到7.5万美元,克林顿也赚了很多钱。我还期待着坐在车里,在格莱福德农场简单的生活。”据估计,布什目前的总资产约为2700万美元。布什在离任前的讲话中说,当总统时总得早起,事情也是一件接着一件,卸任后他要和妻子劳拉过着最普通生活。 布什说,“那将是有趣的调整,我们两个人将调整,我们将在一起,我们有孩子,在得克萨斯州也有很多好朋友。”

  熟悉布什总统的人说,布什绝不是一个用怀疑和假设来折磨和惩罚自己的人。即便在任职期间最难熬的时刻--如出兵伊拉克后持续数月的血腥叛乱时,以及应对卡特里娜飓风不力时--都没有传出任何小道消息。民意对他来说很重要,他的好友和助手也说,他没有对自己成为嘲笑对象的事实充耳不闻。布什始终坚信,历史将证明他的决策是正确的。得克萨斯州始终是布什支持者的“大本营”。布什的好友詹姆斯-弗朗西斯说,“很多人都喜欢布什一家,这包括他们全家人。”弗朗西斯说,布什很可能会出书立传、四处演讲,但他会将主要精力放在修建自己的图书馆和成立推动中东民主的政策研究机构上。劳拉-布什比她的丈夫还要讨厌华盛顿,她目前也对回到更正常的生活状态充满期待。(萧熙)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