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与国会达成7900亿经济刺激计划临时性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政府与国会达成7900亿经济刺激计划临时性协议
2009年02月12日 02: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美国政府与国会谈判代表在闭门会议上暂时性地决定将总统奥巴马的经济刺激计划规模缩减到7900亿美元。

  这个规模小于国会众议院通过的8190亿美元和参议院通过的8380亿美元。报道援引不肯透露姓名的国会消息人士的话说,双方谈判代表正在考虑缩减

  经济刺激计划中为95%的工薪阶层提供的减税额。

  报道说,双方谈判代表预定于11日晚些时候举行公开会议,希望能就经济刺激计划最终版本达成正式协议,以便于国会能在本周投票批准。

  国会参众两院在批准各自的经济刺激计划之后,需要进行协商,消除差别,形成统一版本后再次付诸表决,通过之后交由总统奥巴马签署。民主党希望在本月中旬之前完成这一工作。奥巴马11日再次敦促国会赶紧形成统一版本并投票批准。(新华网华盛顿2月11日电)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