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显示美坠毁飞机在被允许降落前没有异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录音显示美坠毁飞机在被允许降落前没有异常
2009年02月13日 21:2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通勤飞机12日晚在纽约北部坠毁,造成49人遇难、若干人受伤。录音显示,这架飞机在被允许降落前并没有发生任何异常情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有关人员在事故发生后认真听取了地面控制中心与机组人员的对话录音。起初,他们并没有从地面控制中心官员的语调中感觉到任何紧张。然而,在飞机被允许降落两分钟后,控制中心的官员语气明显紧张,随后飞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飞机失事地点距布法罗市尼亚加拉国际机场大约7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飞机坠落时击中了布法罗市克莱伦斯中心的一栋房屋。

  当地居民基思·伯尔提斯说,飞机坠落时,他正好驾车前往一家商店。这家商店距事发现场只有1英里。他说:“声音大极了,简直像一场小型地震。”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董晓军告诉新华社记者,事故发生后,总领馆立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抓紧核实遇难者中是否有当地华侨华人或在美国出差的中国人。目前尚未得到确切消息。

  事发后,纽约州州长帕特森立即发表声明,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参加营救的消防、警察以及事发地点的有关官员参加了13日凌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并向媒体通报有关情况。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总裁也发表声明,哀悼死难者。

  这是两年多来美国发生的又一起造成人员伤亡的通勤飞机坠毁事故。2006年8月27日,一架达美航空公司下属的商业航空公司客机在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起飞不久后坠毁,造成49人遇难。(记者曾虎 周效政 王建刚)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