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宴请州长 旨在对经济计划达共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夫妇宴请州长 旨在对经济计划达共识(图)
2009年02月24日 16:4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宴开始前,米歇尔前往厨房检查筹备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1日晚,当身穿黑色西服、佩戴黑色领结的奥巴马,携身穿镶有钻石亮片的灰色露肩礼服装的夫人出现在宴会大厅门口时,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拍手喝彩。当晚,出席宴会的每一位宾客都身着礼服。到场的每位女宾几乎都穿上了自认为最华丽的衣服,个个打扮得珠光宝气、时尚高雅,整场宴会显得星光熠熠。

  “第一夫人”米歇尔当晚的装扮可圈可点。米歇尔佩戴了钻石耳钉、搭配一条白色珍珠项链,浑身散发着优雅时尚的气息。有媒体将米歇尔与已故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相媲美。米歇尔的高雅姿态让奥巴马感到自豪。即便在众位官员面前,这位率性总统也丝毫不掩饰对妻子的爱,大声称赞米歇尔“真是太特别了”。

  据悉晚宴开始前,“第一夫人”米歇尔为了表示对来宾的尊重,亲自前往厨房查看晚宴的筹备情况。

  宴请州长为讨好共和党州长?

  据知情者透露,奥巴马之所以选在这个时候举办宴会,主要是为了向对他的财政政策抱有想法的诸位共和党州长展示自己的魅力和能力。其中好莱坞巨星、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就是他的“反对者”之一。当晚,施瓦辛格携妻子玛丽亚一同出席晚宴。宴会上,奥巴马也放低姿态,尽最大努力和“对手”和颜悦色地交谈。

  媒体披露称,由于目前还没找到应对税收减少、失业率上升、财政赤字上涨等各种问题最有效的办法,美国各州州长对奥巴马的经济刺激计划产生了很多不同的看法,分歧相当大。一些共和党州长因不满奥巴马的经济刺激计划,纷纷减少支出,并对奥巴马的经济刺激方案能否拯救美国经济表示怀疑。(汝智)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