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检察部门称AIG发放奖金实际高达2.18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检察部门称AIG发放奖金实际高达2.18亿美元
2009年03月22日 14:1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布卢门撒尔21日表示,经营陷入困境的美国国际集团(AIG)最近分发的奖金实际不止此前声称的1.65亿美元,而是2.18亿美元。

  据最新资料,有73名美国国际集团的高级员工每人拿到的奖金超过100万美元,其中5人的奖金更是超过400万美元。据报道,布卢门撒尔已要求该公司就此作出解释。他说,最新的奖金数据将使民众对美国国际集团行为更加愤怒。

  为避免美国国际集团破产从而加剧金融危机,美国政府先后向该公司提供了170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并控制了其80%的股权。但该公司不久前以“履行合约”为由,宣布向员工支付了1.65亿美元的高额奖金,招致美国上下的强烈批评。美财政部长盖特纳17日表示,美国国际集团必须交还已分发的这笔奖金。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