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爆发员工辞职潮 总裁利迪警告将"酿成浩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AIG爆发员工辞职潮 总裁利迪警告将"酿成浩劫"
2009年03月27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7日电 消息人士25日透露,AIG多名资深雇员日前提出了辞职申请,准备离开备受争议的金融产品部,但未说明具体人数。 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尽管如此,AIG表示,该部门仍处可管理状态。但总裁利迪警告称,如果太多人流失,最终将是AIG乃至所有纳税人的浩劫。

  令AIG蒙受巨额损失,继而向政府求援的信贷违约互换(CDS)业务,是该部门的业务之一,现已取消。

  AIG在1年前向雇员承诺,只要他们愿意坚守岗位,就会得到一笔丰厚的奖金。但如今,在国会议员和纽约、康州总检察长纷纷展开追回花红的威胁行动之后,许多雇员开始转变态度。

  同时,利迪周三对迪桑提斯的辞职信作出回应。AIG发言人称,利迪对迪桑提斯信中的挫败感深表认同,并相信这些雇员最近遭受的诽谤和折磨完全是不公平和无根据的。另据公司内部人员透露,AIG设在欧洲机构的雇员已强硬表态,绝不退还一分花红,一些人甚至有被勒索的感觉。AIG金融产品部主管帕苏克周一召集英国和巴黎的雇员开会,明确表示美国政府的讨钱行为实属敲诈。帕苏克建议,领到花红的雇员可仔细考虑是否退还,但这属于个人决定。

  伦敦的绝大多数雇员均认定,这一要求十分无礼,他们没有道德上的理由还钱。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