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情报总监:部分关塔那摩囚犯可在美国释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家情报总监:部分关塔那摩囚犯可在美国释放
2009年03月27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7日电 法新社消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布莱尔当地时间26日表示,部分关塔那摩囚犯可能在美国境内获得释放,同时获得协助,重新融入社会。

  布莱尔在记者会上说:“如果我们要在美国境内释放他们,就需要给他们某种协助,展开新生活。”但他也补充说:“不能放他们到处走,这些都在计划当中。”

  奥巴马之前已经誓言在明年1月之前关闭关塔那摩监狱。这个拘留中心的数百名在押人员已经被遣返或安置,不过还有大约250人留在那里。

  布莱尔告诉记者,部分案件审理还在进行当中,奥巴马政府“正在建立每位被羁押人的档案。”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此前曾表示,被关押在关塔纳摩湾拘留中心的一些“东突”分子有可能在美国被释放。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