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女教师涉嫌绑架、性侵犯并谋杀8岁女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加州女教师涉嫌绑架、性侵犯并谋杀8岁女童
2009年04月16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日前发生骇人命案,一名妇女涉嫌绑架、性侵犯并谋杀一名8岁女童,然后将尸体藏在行李箱内,扔进池塘里。28岁的梅利莎·赫卡比被控在北加州城市特雷西,谋杀女儿的玩伴桑德拉·坎图。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赫卡比是当地一所教堂主日学校的志愿教师。她面对的特殊谋杀罪,罪名包括以异物进行性侵犯、对14岁以下儿童进行淫亵行为,以及在绑架过程中进行谋杀等。如果罪名成立,赫卡比将面对死刑或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坎图是在上个月27日失踪,执法人员花了10天时间,最终才在距离其住所几公里的一个灌溉池中,找到藏有坎图尸体的行李箱。

  上周五,赫卡比被警方逮捕。此前,她曾向当地报章记者承认行李箱是她的,但已在坎图失踪当天被偷走。据赫卡比的家人形容,赫卡比是个有爱心的母亲,拥有强烈的宗教信仰。

  不过,赫卡比的邻居奥罗斯科说,虽然赫卡比在审讯时看来非常后悔,她并不认为那是真情流露。奥罗斯科说:“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她可以向他人求救,如果她有病的话,她可以去看医生。”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