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送毒贩车队遭袭 墨西哥8名执法人员以身殉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押送毒贩车队遭袭 墨西哥8名执法人员以身殉职
2009年04月20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0日电 墨西哥警方日前在转移一名重要的贩毒集团嫌犯时,遭企图劫狱的枪手武力袭击,8名执法人员殉职。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墨西哥公共安全部说,枪手打死了4名联邦警员、两名联邦调查员和两名狱卒。

  虽然枪手的身份不详,但公共安全部相信,他们攻击押送嫌犯的车队,是想要劫狱。被袭警车上有9名嫌犯,包括今年1月被捕的墨西哥最危险贩毒集团Beltran-Leyva的高级成员加梅斯。检察官指控加梅斯是该贩毒集团同哥伦比亚毒贩谈判毒品交易的代表。

  事发当时,警方人员正从纳特里亚的机场将9名嫌犯押往墨西哥西部城市特皮克的监狱。警车驶出机场后不久,就遭到分乘3辆车的枪手开枪袭击。不过,枪手没有成功,车队最终将9名嫌犯送到监狱。

  墨西哥曾发生这类劫囚袭击,但很少如此暴力。该国毒品暴力泛滥,自2006年以来已有1万多人因此丧命。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