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卫生官员称甲型H1N1流感可能源于加利福尼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卫生官员称甲型H1N1流感可能源于加利福尼亚
2009年05月03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一名卫生官员2日表示,不排除甲型H1N1流感源于加利福尼亚的可能性。

  美国疾病防控中心(CDC)发言人斯科特•布赖恩对法新社的记者表示:“我们在美国进行的研究发现,在加州更早发现了病例。”

  甲型H1N1流感在墨西哥爆发前,加州就已有了几起感染病例的报道。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加州3月30日发现首例病例,是一名10岁男孩。4月13日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

  第二起病例是一名来自加州小县的9岁女孩,她在3月28日因咳嗽和高烧接受治疗,在4月17日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

  这两名儿童并未到墨西哥旅游,也未和猪有过接触。

  布赖恩还指出,2005年12月至2009年1月,CDC检测的12例非典型菌株就含有这种在猪、鸟和人身上发现的致命病毒。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