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56岁大律师兼职当裸模 震惊司法界(组图)

2008年07月27日 13:3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56岁的克利福德·阿利森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现年56岁的克利福德·阿利森是英国皇家检察署的一名顶尖律师,负责诸多大案要案的审理,去年夏天他因病离职休假,迄今已近一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在病休期间,竟然在网上大发广告做兼职,其中甚至包括当裸体模特。消息传出之后,立即在英国司法界引发轩然大波。对此,阿利森却不以为然地表示,医生认为他做此兼职有利于减缓压力,尽早恢复后重返岗位。

  顶尖律师病假离职一年

  阿利森是英国皇家检察署的一名顶尖律师,目前在该机构下属的特别犯罪处工作,长年负责一些大案要案的起诉和审理工作。

  此外,他还曾担任过英国律师协会的财务主管,是英国司法界德高望重的人物。

  阿利森与妻子育有3个孩子,夫妇俩目前居住在英格兰一套价值75万英镑的乡间别墅,平时驾驶一辆豪华宾利轿车。去年夏天,阿利森由于健康的原因,请了长达一年的病假。

  “清凉照”上网欲当裸模

  谁知半年病假刚过,阿利森竟然在外面搞起了兼职,并且在互联网上大张旗鼓地发布广告。在一则广告中他这样写道:“本人系英国注册律师,但是并不愿意将自己局限于一种社会角色。本人拥有一头天然的卷发、迷人的嗓音和良好的表演风度,愿意尝试表演、模特、配音等各种工作,不想错失任何机会!”

  关于模特工作,阿利森特别强调,自己适合于做内衣模特、无上装模特,甚至全裸模特。至于裸露的程度,可以是“含蓄的”,也可以是“成年人似的”。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体重108公斤的阿利森将一张在自家庭院中全裸纳凉的“清凉照”上传至网上。

  阿利森事实上并不缺钱,身为皇家检察署律师的他年薪高达8万英镑。按照英国皇家检察署的相关规定,在阿利森病假的头6个月中,他还可以享受全薪的待遇。

  消息震惊英国司法界

  阿利森病休期间兼职当裸模的消息一经传开,立即在英国司法界和英国皇家检察署内部引发轩然大波。英国皇家检察署检察长肯·麦克唐纳惊讶地表示,“阿利森由于不堪工作压力无法上班,却有能力从事兼职模特工作。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英国皇家检察署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皇家检察署雇员如果想在外面从事第二职业,必须事先得到书面许可。关于此事,我们将联络阿利森本人,以便进行澄清。”

  兼职只为缓解心理压力

  日前,阿利森本人作出正面回应称,自己并无欺骗单位的企图,他的医生认为,适当从事兼职工作,具有治疗作用,可以帮助缓解心理压力,以便尽快返回工作岗位。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