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公共场所酗酒 16年1000次被捕入狱(图)

2008年09月26日 09:5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美国酒鬼亨利·厄尔

  当酒鬼不难 难的是1000次被捕入狱

  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市58岁男子亨利·厄尔堪称是美国入狱次数最多的男子,自1992年以来,爱好喝酒的厄尔由于屡次犯下“公共场所酗酒罪”,已经1000次被捕入狱。

  16年被捕入狱1000次

  现年58岁的亨利·厄尔是一名无家可归者,他爱好酗酒,经常在公共场所喝得酩酊大醉,然后发酒疯闹事。由于屡屡犯下“公共场所酗酒罪”,厄尔三天两头会被捕关进监狱。

  厄尔堪称是美国入狱次数最多的人,因为从1992年至今,厄尔已经被捕入狱1000次!不过,厄尔几乎所有被捕入狱的罪名都是“公共场所酗酒罪”。此外他还犯下过几项“扰乱社会治安罪”,并且还曾因乞讨被捕入狱过一次。

  出狱两天就会再次入狱

  由于厄尔入狱的次数实在太多,他也因此成了美国最臭名昭著的“名人”之一,许多美国脱口秀节目和电视台都纷纷对他进行采访,甚至有几家网站还专门追踪记载着厄尔的被捕记录。

  据悉,由于“公共场所酗酒罪”是轻罪,所以厄尔每次犯罪都只是在监狱中被囚禁三四天,不过在过去16年中,他在监狱中度过的日子总共已经高达4123天,单是今年他就已经被捕35次,入狱189天。

  据统计,厄尔平均每年要在监狱中呆上243.5天,平均每次入狱的囚禁天数大约为4.14天,他平均每次出狱后两天,就会再次因为犯下“公共场所酗酒罪”而被关进监狱。

  法官怒判1000天监禁

  厄尔第1000次被捕入狱是在本周一深夜,他的这一“里程碑纪录”让法官盖里·佩恩深感愤怒。法官佩恩在法庭上对厄尔说:“厄尔先生,你受到了公共场合酗酒罪的指控。”厄尔语气顺溜地回答说:“是的,先生。”法官继续问:“你准备怎么为自己辩护?”厄尔轻松地说:“我认罪。”法官问:“你确定了吗?”厄尔说:“这是我的权利。”厄尔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法官佩恩接下来对他说:“为了纪念你的第1000次被捕,我们将判处你1000天司法监禁。”

  不用说,这一严厉判决让厄尔惊得目瞪口呆,厄尔抗议说:“这太长了!”法官佩恩回答说:“这个刑期是有点长,不过我想你是能够承受的。”厄尔说:“不,先生,如果是1000天,那我将进行辩护。”法官佩恩说:“好的,不过,我们将会对你的刑期进行倒计时!” (欧阳)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